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新春送祝福,关爱暖人心

发布者:老干部处 [发表时间]:2023-01-10 [来源]:老干部处 [浏览次数]:

新春送祝福,关爱暖人心

——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

 

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,学校党委书记冯向军、校长周宝全、工会主席姜蓉荣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东喜陪同下,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教职工,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。

 

19日上午,党委书记冯向军一行来到文化路校区,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,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。


冯向军与离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,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、日常生活及家庭情况,感谢他们在不同岗位、不同时期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,并表达了诚挚的新春祝福。冯向军向离退休教职工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,并展望美好前景、畅谈幸福生活,希望离退休教职工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,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、献计献策。

 

110日下午,校长周宝全一行来到经八路区域,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,并发放慰问金。

 

 

周宝全详细了解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情况,希望他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保重身体,祝愿他们健康长寿。周宝全表示,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在思想上关心好、生活上照顾好、精神上关怀好离退休教职工,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。

 

 

113日上午,工会主席姜蓉荣一行来到紫荆山区域,看望慰问老、弱、病离退休教职工,向大家拜年。

 

 

姜蓉荣向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家属表示感谢和慰问,对离退休教职工敬业爱岗的奉献、勤勤恳恳的付出深表敬意。姜蓉荣为他们送去春节礼品,并向部分家庭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发放慰问金。

 

  


112日上午,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东喜一行来到滑县大张村,代表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95岁高龄退休老干部张清甫同志,并送去新春礼品和慰问金。

走访活动中,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动与感谢,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,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,积极发挥余热,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,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创辉煌。